close





 


 








 


期盼了好久媽媽辛苦了,11年了感謝妳送給我世界上最珍貴的禮物;雖然過程中有上小插曲不過最後


母女都平平安安的,我也就放心了,歷經了28個小時的努心,媽媽已經是痛到沒有力氣,終於等到推進


產房的那一刻,因為是羊水早在二個小時之前就已經先破了,一直擔心對寶寶會不會有所影響,會不會吸


到胎便或是不能呼吸,直到3點15分寶寶出生了,擔心的事終於發生了,寶寶出生就和其他的小朋友不


一樣一點聲音也沒有,不管醫師怎麼拍打都沒有反應,這時看到在產房的媽媽已經在大哭一直喊為什麼


會這樣在外面等候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辨,經過了五分鐘依舊沒有反應,當時心想老天啊為什麼要和我開


這種玩笑已經盼望了11年好不容易等到了這一刻也辛苦了這麼久,媽媽還是在產房大哭,這時我也慌了,


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辦在外面等待的我也不管有沒有了人也不管這麼多當場就下跪乞求老天不要這麼


殘忍;就這樣又過了五分鐘左右終於可以聽到寶寶的哭聲了,感謝老天終於把我的寶寶還給我,母女都


平安媽媽真的辛苦妳了,感謝妳為了這個家增添了一個新成員,貼幾張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